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男人如衣服》 即将闪耀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5:59  新浪娱乐
话剧《男人如衣服》即将闪耀京城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男女爱情潜规则的话剧《男人如衣服》,7月20日-8月8日将在朝阳九剧场隆重上演。该话剧由北京金马英华有限公司出品,王卓执导,话剧红人任明松及影视偶像小生张风领衔主演。

  《男人如衣服》讲述了三个不同性格的男人遇见了与三个不同命运的女人。他们之间充满各种选择,爱恨情仇也随着各自独特的个性而展现。男人如果是衣服,我们是选择最贵的那件还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也许最贵并不是最好。当然选男人比选衣服要复杂很多,选男人也不是逛商场可以只看心情,需要将智商情商魅力决策力一齐用上。

  该话剧从选材到实施操作经过了轮番考核及调整。从制作到运营全都由名师主理,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精良班底,绝对引爆这个夏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