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对我说个谎》八月转战北京酝酿明星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6:54  新浪娱乐
《请你对我说个谎》八月转战北京酝酿明星版

演出海报

《请你对我说个谎》八月转战北京酝酿明星版

回归家庭的温存

《请你对我说个谎》八月转战北京酝酿明星版

小三与正室对决

  新浪娱乐讯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上海站演出即将于本周落幕,虽然遭遇了“世博会”和“世界杯”的双重夹击,但该剧在沪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受到了申城戏迷赞许,由这部作品引发的一系列社会话题讨论,仍在剧场外延续。与此同时,主办方也正式宣布,8月10日至22日,该剧将回到北京进行第四轮演出,届时,将有可能邀请影视明星参演。

  小话剧影射社会大现象 “小三”话题深刻启迪观众  

  《请你给对我说个谎》以当今婚姻关系中极为敏感的“小三”为题,叙述了一对经历“五年之痒”的“80后”小夫妻,与一个具有三重性格的“小三’之间复杂的情感纠结故事。编剧借剧中三个“小三”之口,对婚姻的内涵作了深刻解读,阐释了“婚姻”这两个字所应承载的亲情、责任、信任,以及里面包含着的人生喜乐甘苦,同时用戏剧化的演绎手法,将“小三”这一社会现象的由来、后果及影响进行了直面披露。

  作品从主旨上看,聚焦于小家庭环境里最尖锐的生活问题,但视野却在大社会,借情感出轨的问题描写当代人社会转型期内心的复杂与矛盾。青年小夫妻所遭遇的婚姻危机,业已波及到他们的父辈一代,成为一个具有普遍意义的社会现象。因此,扮演任何社会角色的观众,在走出剧场后都能从自身角度,重新思考这一社会现象,反思自身的情感经历。

  八月北京第四轮酝酿“明星版” 主题曲意外走红有望推EP

  另据主办方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透露,与公司有过合作经历的影视演员黄海波、海青等都曾在北京或上海演出期间受邀观演,多年阔别戏剧舞台的他们,首先对作品予以了高度评价,也表达了如时机成熟加盟该剧“明星版”的意愿。该剧监制张为为表示:“公司与不少影视明星都有着良好合作关系,如果档期吻合的话,会考虑在8月份北京第四轮演出中,邀请他们前来客串。”

  此外,上海演出期间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许多观众在观演结束后,向剧组工作人员询问剧中结尾音乐的出处,张为为代表主办方作出了权威解释,“这首歌名叫《不要说爱我》,是我们特邀曾成功推出陈坤《月半弯》的金牌音乐制作人郝雷,为话剧量身打造的主题曲,歌曲的旋律和歌词都非常符合全剧的感情基调,演唱者是我们公司的艺人许楚涵。”不过他同时表示,由于版权的缘故,歌曲目前是无法在网络下载的,但主办方有计划在下一轮北京演出期间,推出单曲EP。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 制: 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 晖

  制作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 慧

  上海:

  演出时间:2010年6月29日—7月18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演出票价: 150元

  购票热线:021-64730123、021-64734567、962388

  北京: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0日—8月22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VIP380/150/100/50(学)

  购票热线:010-65276911、1367118424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