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鸣乐汇7月17日相声专场 将大师的艺术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6月,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突发心脏病猝死,享年59岁。2010年6月侯耀文先生逝世3周年,在此侯耀文先生弟子郭晓小联手鸣乐汇汇长李鸣宇将于2010年7月17日在鸣乐汇举办“光辉岁月之纪念侯耀文先生逝世3周年”相声专场。

  笑与泪的结合 将大师的艺术进行到底

  俗话说:“人言可畏”,舆论的压力往往让很多人无奈,在侯耀文先生逝世之后的几番遗产风波中,人们一度对于相声界的亲情和友情观颇具质疑,但在纷纷扰扰的官司背后,真正的艺术自然不会被金钱和名利所埋没,侯耀文先生所做出的艺术贡献一直为人们所敬仰。本次纪念侯耀文先生相声专场,由其弟子郭晓小倡议,北京著名相声剧场“鸣乐汇”主办,相声小生李鸣宇并侯耀文先生另两位高徒贾仑、王玉压阵,相声界大员连春健、新文哏代表人物宋德全倾情加盟。搞笑犀利的语言,别具一格的形式,层出不穷的内容,他们将用无语伦比的笑声和铭刻怀念的泪水将大师的艺术进行到底。

  侯耀文先生一生都是在用“相声”——这种特殊的语言艺术为人们带来欢笑,此次他的众高徒和相声界的同僚们齐聚,以纪念的形式传承并发展其“笑声”的艺术。2010年7月17日晚7点,北京市南二环开阳桥东北角,宣武文化馆鸣乐汇相声剧场,“纪念相声名家侯耀文”专场,一场笑声和泪水交织的相声“盛宴”倾情开“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