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奕华李心洁演话剧 连排8天病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8:51  都市快报
林奕华李心洁演话剧连排8天病倒

林奕华带病排戏

  前天深夜,《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导演林奕华和主演李心洁同时病倒,被送往医院,以至于原定昨天下午的快豹读者视频交流会被迫取消。该剧制作人尹璐下午1点从深圳致电本报,在表示歉意后,接受了电话采访和读者在线提问。见习记者 蒋瞰

  一出院就到现场带病工作

  临时得到林奕华和李心洁病倒的消息后,本报马上通过电话和QQ与读者联系,告知相关情况,读者对于两位的身体状况非常关心,也委托记者代为问候。

  尹璐首先感谢读者的关心,并给读者吃了一颗定心丸:李心洁问题不大,已经在舞台上为演出做准备,等待接下来高强度的连排;林奕华高烧刚退,身体还有点虚弱,没有恢复完全,但也已从医院赶到了现场,带病工作。

  昨晚8点,《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开始了深圳首演。在之前的连续8天里,全剧组人员连吃带睡都在剧场,强度和压力都很大。

  所以网友”小不点“所关心的“演员们的幸福状态如何”,尹璐表示,“现在看起来没这么幸福哦,大家都比较疲惫”。她说,一部好的话剧,要能完美呈现,真的需要许多幕后人员的付出,很不容易,因为现场的情况无法预料。不过换句话说,这也是话剧的魅力,对演员和观众都是考验和体验。

  李心洁显露出新婚的幸福

  虽然尹璐透露“大家都非常疲惫”,但值得欣喜的是,排练进展得非常顺利,演员状态也都很不错。对于李心洁和杨祐宁两位新演员,尹璐很有话说,“杨祐宁很型哦,和王耀庆一样,是型男。”因为前天晚上两位型男第一次试穿香港设计师设计的新戏服,全场惊艳,“太型了,真是让现场女性工作人员大饱眼福。”

  而本报读者一直关心的新婚女子李心洁,尹璐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表示,“她是个新婚的幸福女人,已经不再是那个裙摆摇摇的女孩子了。从剧中‘宝贝’这个角色里,就能看出婚姻对于女人的影响,李心洁也把她个人对于婚姻和家庭的新的理解和认识注入了角色。她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演员。”

  读者将参加上海观众见面会

  因为快豹视频交流临时被迫取消,读者们在遗憾之余,也疑虑是否还能如之前所承诺的“获得每人两张的赠票”。事实上,算是因祸得福,5位读者不仅能照常获得赠票,同时还获得意外之喜——本月20日(下周二)与本报记者同行前往上海,参加《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上海站观众见面会。届时,包括张艾嘉、林奕华、李心洁等所有主创人员都会与读者直接面对面,那真是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