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位孤儿将免费欣赏皇家马戏 小雪貂引发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1:28  东方早报
200位孤儿将免费欣赏皇家马戏小雪貂引发围观
大明星小雪貂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早报记者 李懿

  昨日,来自英国的皇家大马戏团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特别是备受瞩目的大明星小雪貂安格鲁的出现,更是引来现场观众围观。据悉,今年英国皇家大马戏中国巡演上海站演出,由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将于7月23日-8月8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集中于周末上演16场。主办方和赞助商分别表示,希望这样一种广受全球家庭欢迎的娱乐节目,可以给小朋友以及大朋友们在这个夏季带来欢乐。

  在此次上海站登陆仪式现场,一只透明的玻璃屋子被大小朋友围了个水泄不通,原来里面居住的正是小雪貂。据主办方介绍,由于昨日室外气温较高,阳光光线较强,不适合雪貂展示,所以即将要表演的小雪貂并未出席,而是待在空调房休息,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3日开始的表演,出现在现场的是从饲养场租来的小雪貂。记者发现,性格温顺的它们,当被观众抱起来的时候会安静地呆在观众手上,而由于温度较高,饲养员不停地为它们补充水分。

  虽然真正的主角并未到场,但小朋友们仍是极为兴奋,除了这些展示的雪貂外,现场两个小丑的特技表演更赢来阵阵笑声和掌声。特别是大力士,身着笨重的外套,但会神奇地变大,让他看上去像绿巨人一样,而且变大后的他还能够单手跳跃,让小朋友们大为惊讶,在大力士下台后直呼要主持人也表演这样的节目。这可难倒了主持人,最后以回答问题送雪貂公仔Mr.Q补偿小朋友。据悉,这个公仔造型是根据雪貂安格鲁设计的,由于一只雪貂公仔造价不菲,主办方只能在每场演出现场抽取一名能获得公仔的幸运观众。为了满足更多雪貂爱好者的愿望,这才想出了Mr. Q产品,其中恶魔Mr.Q极富正义感同时又喜欢搞怪,天使则喜欢唱歌不过却超级迷糊,它们都将像原型雪貂一样,为主人送去欢乐和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海站巡演得到了汇丰人寿独家赞助,他们将协同主办方,邀请200位孤儿免费到场观看此次马戏演出,他们表示,希望这样一种备受全球欢迎的家庭娱乐节目,可以和缺失温暖的孩童们一起来体验马戏带来的欢乐,让他们可以和其他同龄孩子一样分享喜悦。同时他们也表示,希望借此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关爱孤儿的行动中,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微笑,也能抚慰他们幼小的心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