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清口杭州大卖 当地曲艺名家赞他是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1:4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7月31日,周立波将在杭州市体育馆“张开清口”。杭州本地的曲艺界人士,对这位“外来和尚”抱着怎样的态度?昨天,记者采访了陈玲珑和林宝华两位本地曲艺专家,两人说法如出一辙:“周立波是个天才,他在杭州,票房肯定大卖。”

  陈玲珑是浙江曲艺杂技总团副团长,在他看来,作为一个滑稽戏演员,能在大上海一口气连演100多场,也只有周立波能做到:“以前像王汝刚最红的时候,也没这个能耐。”

  周立波来杭州之前,很多人担心这碟“上海人民的小菜”会水土不服,但迅速“底朝天”的票房,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陈玲珑说,这完全在他意料之中:“两个地方的文化、语系都那么接近,再说台上站的是周立波,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林宝华是杭州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因为在曲艺圈里呆了几十年,林宝华对周立波多少有些了解。他透露,周立波其实是个很有个性的人。“刚进戏班的时候,他算不上很乖的那种,但脑子灵光,非常善于学习。” 

  在林宝华看来,周立波在江浙沪是绝对有市场的,“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从南到北排,我周立波肯定是第一;从北到南排,就不好说了’。”按照林宝华的说法,如果跟郭德纲比上座率,周立波在杭州绝对属于“稳操胜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