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剧《妈妈咪呀》--精彩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0:22  新浪娱乐

  站着看完的音乐剧

  一对母女,谁是真正的父亲,一段关于旧情人的爱情故事。轻松幽默的氛围,几乎让全球每位观众都站立起来开怀大笑!

  听出耳油的音乐剧

  清脆声线,与ABBA天衣无缝的结合,ABBA不褪色的歌曲使这个充满爱情、风趣和友谊的Mamma Mia魅力四射,让你拥有每一个激情之夜!

  70一代全球时尚风潮

  松糕鞋、喇叭裤,ABBA让你重温70年全球时尚风潮!

  希腊风情搬上舞台

  希腊小岛风情携带海洋气息带给炎热北京阵阵清爽凉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