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剧《妈妈咪呀》--创作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0:25  新浪娱乐

  UDYCRAYMER  Producer

  朱迪 克莱默 制片

  朱迪 克莱默1977年毕业于Guildhill音乐学校。经过数年的舞台监制生涯后,于1981年参与了卡麦隆•麦金托什的名剧《猫》的制作,并加入了韦伯的真正好集团(ReallyUseful)。

  1987年,朱迪决定投身电影和电视事业,参与制作了包括电影《欲望岛》,电视剧《荒岛历险》之内的大量电视电影。

  1996年朱迪作为创始人之一开办了Littlestar Services Limited,推出了Mamma Mia一剧。同时也是ABBA乐队官方记录片The WinnerTakes It All的执行制片。目前朱迪担任MammaMia的全球总制片人,负责包括在伦敦、百老汇、拉斯维加斯、北美巡回以及全球巡回的演出。

  2002年,由于出色地运作了Mamma Mia,朱迪被评为全球最成功女性,Mamma Mia也被题名托尼奖的最佳音乐剧。

  RICHARDEAST Producer

  理查德 易斯特 制片

  出生于澳大利亚,1977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维多利亚艺术学院。

  作为推广人、制片人以及演员总监,理查德为娱乐事业孜孜不倦地工作了24年之久。目前理查德还是澳大利亚议会的成员。

  从Mamma Mia创始之初,理查德就是工作成员之一。

  CATHERINEJOHNSON

  凯瑟琳 约翰逊 编剧

  Mamma Mia:参与了在伦敦、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世界巡回、拉斯维加斯、百老汇、德国、荷兰、西班牙、日本、韩国、瑞典的演出的剧本创作,剧本被翻译成德语、丹麦语和瑞典语。

  荣誉:ThamesTelevision的最佳剧本创作人奖、最佳剧本奖,2002年被题名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剧本。

  PHYLLIDALLOYD  Director

  菲丽达 劳耶德 导演

  担任过歌剧、话剧导演,最近担任了一部影片的导演。

  荣誉:曾获艾美奖,皇家音乐学院奖。奥利维亚奖最佳导演提名。

  ANTHONYVAN LAAST

  Choreographer

  安东尼 范

  拉斯特 舞蹈指导

  伦敦当代舞蹈学校学院。

  1999年,由于在舞蹈领域德出色表现,被授予英帝国勋章。

  MARKTHOMPSON

  ProductionDesigner

  马克 汤普森  

  舞美设计

  毕业于伯明翰大学,主修戏剧。

  参与Mamma Mia在威尔士王子剧院、伦敦、美国巡演、百老汇、日本、荷兰、德国、西班牙、国际巡演、澳大利亚的演出。

  荣誉:1995年剧评人奖、1994年奥利维亚奖最佳场景布置、1992年奥利维亚奖最佳场景布置和最佳服装奖

  HOWARDHARRISON

  LightingDesigner

  霍华德 哈里森 

  灯光设计

  参与Mamma Mia伦敦、多伦多、澳大利亚巡演、德国、日本、百老汇、美国巡演以及世界巡演的演出。

  荣誉:5次被提名劳伦斯•奥利维尔最佳灯光设计奖,由于在Mamma Mia的出色表现,获得2001澳大利亚休息室奖

  BOBBYAITKEN and ANDREW BRUCE

  SoundDesigners

  博比 艾肯  

  安德鲁 布鲁斯音响设计

  博比从事话剧音响设计工作20余年,为英国以及世界各地的话剧演出设计音响效果。参与Mamma Mia在伦敦、百老汇和世界巡演的演出。

  安德鲁1968年踏入话剧界,1971年担任皇家歌剧院首席音响师,次年一同创办了Autograph SoundRecording,英国最著名的音响设计和设备供应商。

  MARTINKOCH

  MusicalSupervisor & Additional Material & Arrangements

  马丁 科赫

  音乐总监

  马丁与好友尼克 吉尔平共同创办了自己的音乐创作公司,负责制作了大量的电视节目和歌曲专辑,制作的Mamma Mia获得2002年格莱美奖提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