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爱情三部曲登陆北京 《21克拉》将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00个笑点,几十段歌舞,三生三世的浪漫爱情。由宁财神编剧、何念执导的“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即将于9月3日登陆北京。7月19日,何念、宁财神和主演郭京飞、钱芳出席发布会。据透露,三部曲中的《21克拉》将于明年拍电影版,人物不变,但是结构和情节都会有大的改动。

  三部曲之前都曾分别在北京演过,但是以一个整体的形式在一周内集中演完还是第一次。宁财神说,这三部曲就像传统戏曲里的折子戏,每天上演不一样的内容,“原本就是想做成连续剧的感觉。”三部曲中,最早的《武林外传》创作于2007年,在过去三年里,三部曲已经在全国巡演近500场,为了与当地的观众互动,主创们也会在剧中适当加入一些方言,而《21克拉》中蹭票的情节可能会让北京的观众感到熟悉。宁财神说,经常能接到北京的朋友打电话要票,这也是属于北京的一种文化现象,“他可以先跟你要票再花一万块钱请你吃饭,不是为了省钱,就是为了面子。”何念也笑说每次到北京演出都会经历一次小破产。宁财神透露,《21克拉》即将于明年拍成电影,“保留人物,但是结构、情节都会有大的改动。”

  据介绍,三部曲将从9月3日起登陆北京,首先在海淀剧院演出两场《罗密欧与祝英台》,随后转场至保利剧院连演两场《武林外传》和五场《21克拉》。在一周的时间里演出三台不同的话剧对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特别是这三部话剧中都有不少歌舞唱段。更是极大地考验了演员的体力。郭京飞戏称这三部曲就像“铁人三项”,而钱芳则表示自己最担心的是到时候在台上会一时想不起来男主角的名字,“到底是莫小宝还是罗锅还是王继伟,可能我要想个3秒钟,到时候也请观众原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