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加强剧院管理 章子怡孙红雷签约新合同

  国家话剧院目前拥有数十位一线演员,为了加强剧院管理,国话推动“全员聘用制”改革,即所有演员必须首先服从剧院工作安排。聘用工作落实后,国话将成为诸多明星事实上的“第一经纪人”。据悉,章子怡孙红雷等大牌明星都已经和国话签订了该合同。这只是国家话剧院即将实行的多项新举措之一,国话周志强院长近日高调宣布,2010年下半年,国话将大力实施新政、考核人员、重推新剧。

  章子怡父母代办手续

  因剧院不接受明星经纪人代办手续,正在东北拍戏的章子怡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向剧院解释,并让自己的爸爸妈妈前往办理。合同签订后,章子怡等演员如果在外接拍影视作品,首先要和国话协调时间,并交纳一定管理费。

  演员台词不合格就走人

  文化部定于8月举行“国家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国家话剧院将以《红白玫瑰》等四部题材风格迥异的剧目献礼此次演出。其中包括有“中国反腐第一剧”之称的《这是最后的斗争》,剑指官员腐败问题,在当下尤具现实意义,而老戏骨雷恪生的出演,更显国家话剧现实主义作品的演员实力。据知情人透露,《这是最后的斗争》中出现了因一位演员的台词基本功不过硬,和雷恪生“咬不上口”的尴尬局面。国话下半年多部大戏上马开排,实际上,是对剧院演员素质的一次考验。针对青年演员普遍基本功薄弱的情况,周志强院长宣布剧院从8月起对全院40岁以下的青年演员进行台词考核,并强硬表态:“‘话’都不会说,当什么话剧演员!谁不合格,坚决踢出去!”对于剧院的数十位明星大腕,考核也将一视同仁,据周志强院长介绍,小陶虹因为出演话剧《四世同堂》,所以下个月必须参加考核。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