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对玫瑰清口放话 “教父”心理阴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8:35  上海青年报
周立波对玫瑰清口放话“教父”心理阴暗(图)

周立波

  虽然关栋天为了新推的“玫瑰清口”胡晴云而不得不接受媒体采访,胡晴云也被认为是“女版周立波”,但关栋天就是始终都不提“周立波”三个字。昨日,周立波作为《闪电星感动》的受邀嘉宾,接受了全国媒体的采访,谈及此事,也是全程不提“关栋天”三个字,但周立波表示,自己真心希望胡晴云能够成功,毕竟是同学,也是昔日搭档,但他也毫不客气地放话称:“我觉得这是有人要贴着我来达到解决某种恩怨的目的。”

  本报记者 林艳雯

  祝胡晴云演出成功

  周立波和关栋天分道扬镳后,两人之间的恩恩怨怨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外界猜测“玫瑰金口”胡晴云的出现是关栋天下的另一步棋,但周立波对此显然不屑,他此前曾用“成功不是简单的复制”来表明自己的态度,让众人以为他并不看好胡晴云的成功,但他昨日解释称:“我怎么会不希望她成功呢?她是我同学,以前也搭档过,我当然希望她成功,而我那句话也不是说给胡晴云听的,是说给她幕后的团队听的。”周立波直言,“有些人自称是‘清口教父’,但心理阴暗得像情夫,还要贴着我借着我来达到解决某种恩怨的目的。”

  不会去东北演出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周立波始终戴着墨镜,当大家猜测纷纷时,他解释称:“大家不要想太多,这是之前江南行的时候,我和朋友一起吃饭,开香槟的时候,香槟盖子正好打到眼睛上了,现在很红。”

  谈及此次江南巡演,尽管演出公司都表示票房成绩很好,但也有人称其实成绩一般,对此,周立波昨日澄清道:“江南行我还挺受欢迎的,现在暂定的四场演出,票在一个星期前全部卖完了,4场的票房大概是800万吧。”当记者追问会不会在江南演出成功后,把“版图”扩大到东北,周立波立即否认:“东北不在我的计划之中,我对自己的受众还是有一定设定的,不能通吃,通吃要通赔的。”面对外界层出不穷的负面新闻,他不再义愤填膺,而是温柔地说:“上海出了一个周立波,大家应该为我感到高兴,我一直是票房的奇迹,也一直都在做慈善,但是为什么一直有人要说我这个那个。”

  要做最有爱心的明星

  关于做慈善,周立波此前也确实遭到过非议,玉树地震时,他就捐了20万元现金,而之后宋祖英演唱会时,他再度捐款抢尽风头,让网友质疑其作秀。此次来参加《闪电星感动》,还放言要打破之前一直由他自己保持的44.2万元的募款纪录。

  面对争议,周立波似乎早有准备。“本来我也想低调的,但是后来一想自己是公众人物,就是要用自己影响力来号召大家一起献爱心,所以最近我忙演出忙赚钱,也是为了能更好地做慈善。”周立波还主动爆料称,自己从去年四月至今总共捐款已经达到了150万人民币,“而且都是现金。我觉得自己不是娱乐圈最有钱的明星,但是要做最有爱心的明星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