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奕华张艾嘉两大谈情高手逗引沪杭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4:40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蒋瞰

  7月21日(明天),快报将和三位读者前往上海,参加“城市三部曲”收官之作《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的上海发布会,和全体主创人员来一次真正的面对面,同时还将在东方艺术中心舞台上提前欣赏到时长20分钟的预演。

  据了解,《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在上海已基本卖空,7月30日、31日,杭州红星剧院的低价票也已售罄,主办方提醒读者,因杭州场为献礼世博上海场后唯一的内地演出,也就意味着“赶不上就没得看了”。

  为什么票那么好卖?因为这部话剧网罗三种人的心。而你又是哪一种呢?

  心情一:忠实粉丝

  一个是林奕华,一个是张艾嘉,两张坚硬的招牌,是票房的保证,也是文艺青年的最爱。

  “也许我还不知道戏的内容和具体阵容,但只要有林奕华和张艾嘉两个名字,我一定去看。”网友飘说得非常笃定。对她来说,林奕华一直用非常时尚、前卫的方式在处理现代人的内心情感,以崭新的角度让浮躁的现代人通过看戏来思考。从《包法利夫人们》到《西游记》,再到“城市三部曲”,养成了粉丝们对他的某种依赖,渐渐就是习惯。

  至于张姐,那就更不用说了。曾经唱过的歌、演过的电影都是爱情教科书。此次出山探讨爱情和幸福,更是过来人的真实经历写照,怎能不亲临现场感受一番?

  心情二:感受现场

  李心洁、王耀庆、杨祐宁,《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的明星阵容让人无限期待。为什么非得去剧院里看他们?那是因为:现场演出的表现力更强。

  而且抱着这类想法的观众还有自己的小心思:你想啊,拍电影、电视要是遇到问题了可以重来,舞台剧能行吗?这才是最考验明星功力的时候。

  这点,《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的制作人尹璐就说过:排练得再好的戏,你也不知道会有什么突发情况。所以这很考验演员的应变能力,一个演员的功力其实这点最能体现。

  心情三:生活方式

  穿着整齐的服装,走进剧场,找到位置,和前后左右的观众点头致意,坐下来等幕布拉开。对一部分人来说,无论戏剧的内容是什么,无论有什么人即将登场,这一连串慢条斯理的、高雅的“前戏”就够了。

  进剧院、看话剧,早就被“文化”所侵占,但真正融入人的日常生活还是这几年的事。林奕华的剧从来就是“张罗一个时尚的故事表现社会”,这次又大谈幸福和未来,和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无疑是给上班族一个放松并且看清自己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