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老少通吃 老太太看表演为防老年痴呆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4:48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7月31日,周立波《我为财狂》专场就要在杭州体育馆演出了。前几天,杭州站的前一站苏州站,周立波当着全场观众的面,宣布了自己的退休期:“再过4年,到我48岁的时候就准备退居二线了。那以后,我将更多地做些公益慈善事业,成立一个助学基金,帮助失学儿童和贫困大学生。”

  苏州站周立波戴着墨镜出场,就在所有人以为这是他最新的耍酷招式时,周立波开腔了:“我声明,这是意外事故。昨晚朋友过生日,我过去开香槟,结果‘嘭’的一声……”周立波夸张地捂住眼睛,全场霎时笑声一片。这就是周立波的魅力,一个小小的意外,到了他的嘴里,却变成了一个绝妙的开场白。

  这几天,周立波出演的《唐伯虎点秋香2》正在全国热播,该片投资人向华胜表示,自己非常看好周立波的演艺风格,接下来准备邀请周立波和周润发一同主演动作喜剧《分手专家零零发》。《唐伯虎点秋香2》由于种种原因,导致男一号黄晓明的戏份大量被剪,据说现在观众看到的戏份大多是从废品篓子里重新拣出来的。周立波的戏份却被意外完全保留,这让周立波从原来的男配角一跃而成男二号。对于周立波在银幕上的表现,网友称之为“海派清口猥琐流”,不知道在杭州的舞台上,周立波会不会染上电影腔。

  昨天,一位84岁的老太太独自赶到杭州站总票房,买了一张周立波的演出票。工作人员问她为什么喜欢周立波,老太太冒出一句大实话:“听说看他的表演,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