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跨过海峡 10月将在台北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8:0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孙佳音)曾被老舍先生自认为是“我从事写作以来最长的、可能也是最好的一本书”——《四世同堂》已经被证明是文学经典和电视剧改编的经典,话剧《四世同堂》历时两年筹备,日前在北京张一元天桥茶馆正式宣布建组,并计划于今年10月27日在台北中山纪念馆首演,随后将在两岸三地拉开巡演序幕。

  《四世同堂》的故事发生在老北京小羊圈胡同,被誉为“值得每一代中国人阅读的文学经典中文小说”。在发布会上,著名学者、老舍先生的长女舒济和长子舒乙先生接受了出品方颁发的聘书,他们将作为该剧的文学顾问,对剧本和排练过程中的文学问题进行把关,最大限度地保留并发扬原著的人文艺术风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