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9月广州海选 中年演员最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9:54  信息时报
《妈妈咪呀》中文版9月广州海选中年演员最缺

“妈妈”其实才是该剧的女主角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一个风流老妈、三个魅力老爸,一个发生在希腊小岛的浪漫爱情故事,瑞典老牌乐队ABBA的22首脍炙人口的金曲,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多年来风靡全球。作为第一部将改编成中文版的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演员招募活动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80后”报名者踊跃,但中年演员却很少见。据悉,该剧将于8月底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展开第一轮面试,广州海选的时间为9月1日~2日。

  一个月前,《妈妈咪呀!》全面启动中文版制作计划,计划的第一步就是在全球招募能讲流利中文的音乐剧人才。可是这部在全球拥有4200万拥簇者的音乐剧,中文版却为招募“老爸”、“老妈”几位主演发愁。了解《妈妈咪呀!》剧情的人都知道,该剧一半的戏份在讲妈妈和三个男人的故事,角色限制了演员应该是“70后”。海选开始之前主办方已向海外音乐剧人才、艺术院校、行业协会发布了招聘信息。该剧中方制作人田元表示:“从目前反馈的情况看,80后、90后的音乐剧爱好者报名非常踊跃,各地艺术院校团体报名,他们多数关注的是剧中女儿及朋友那个年龄段的角色。”

  田元介绍:“百老汇音乐剧选拔人才的标准是‘找到最合适的演员’,而不是你是否是科班出身。日本四季剧团推出的日文版《妈妈咪呀!》,其中一位爸爸本身是一名卡车司机。”该剧确定于明年6月启动巡演,已落实全年将近300场巡演,而入选的演员将与公司签署演出用人合同,按照剧团制进行正式编制。

  至于演员招募的过程,制作方表示,“为了避免暗箱操作、名人效应等问题,百老汇金牌制作人朱迪·克雷默将钦点海外团队来华组织面试,他们有一套非常细致的量化标准, 将严格按照百老汇音乐剧招募流程进行选拔。”制作方表示,尽管进入门槛较低,但整个选拔过程将分为三个阶段,层层筛选,要求苛刻。“如果招不到合适的演员,我们会重新开始,直到找到最后一名合格演员为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