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演绎职场“潜伏”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1:43  天津日报
《隐婚男女》演绎职场“潜伏”记(图)

《隐婚男女》剧照

  本报讯 (记者刘平 摄影崔跃勇)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钩心斗角,夫妻的怀疑妒忌……职场中的“那些事”被赤裸裸地搬上了舞台。这是昨晚在天津大剧院上演的由“最温暖人心的话剧导演”李伯男执导的新锐话剧《隐婚男女》中的精彩情节。该剧是2010津报·西岸艺术节系列演出之一。 

  没有客户会选择已婚的人,没有同事会相约已婚的人,没有老板会器重已婚的人。于是,就有了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口头禅永远是“我是一个人”,却又对无名指上的那道淡淡的白印笑而不答……他们就是在我们身边越来越多的“隐婚”一族。 

  该剧导演李伯男一向擅长将社会热点与话剧结合,先后推出了《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等剧,今年又借着“隐婚”这个热点话题推出《隐婚男女》。三部戏彼此独立,又相互联系。2008年“剩女郎”张静宜遇到了“经济适用男”崔民国,2009年她披上婚纱“嫁给经济适用男”,而在这部戏里,张静宜跳槽到崔民国的公司成了高级主管。夫妻二人为了工作和一套号称永不降价的限价房,隐匿已婚身份,让公司变身“保密局”,堪称话剧版“潜伏”。剧中,当上了“隐婚男女”的张静宜和崔民国,收入是提高了,但生活中的不如意却多了起来,尤其当丈夫发现“海归”老板喜欢上了自己的媳妇,一场撼天波澜暗暗产生,三人微妙的关系引发了一系列爆笑故事。

  2个多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当演员集体谢幕时,现场更是掌声雷动。一位叫王丹的小姐激动地说,“这部话剧看得让人非常惬意、非常解压,让人感动,也让人回味无穷。

  据悉,2010津报·西岸艺术节系列演出之一新锐悲情话剧《P.S我爱你》,将于今晚在天津大剧院与津门观众首次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