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与摄影比赛 做国家大剧院签约摄影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2:53  新浪娱乐
参与摄影比赛做国家大剧院签约摄影师

高雅艺术摄影大赛

  新浪娱乐讯 “一边参观剧场、参与活动,一边把所见所闻用镜头记录下来,只要上传还可能获大奖,大剧院的参观活动真是丰富。” 今年7月6日至8月31日,国家大剧院推出“走进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高雅艺术体验活动”,将剧院参观与展览观摩、互动演出、体验活动、“家长课堂”讲座等结合,好玩好看又充满艺术元素的行程让不少游客大呼超值。而其中的“我和大剧院”摄影比赛参与方式便捷、奖品丰厚,更是让游客惊喜。

  从7月6日开始的摄影大赛以“我和大剧院——国家大剧院高雅艺术体验”为主题,凡是表现国家大剧院的摄影作品均可投稿参评,拍摄题材包括国家大剧院建筑、国家大剧院主题活动、国家大剧院人物。只要登陆国家大剧院官网特设专栏,下载参评表格并填写完全,与参评作品样稿(作为附件)一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大赛专用电子信箱ncpa@chncpa.org便可。

  每位参赛者最高可提交10幅作品,投稿截止到8月8日。8月9日至11日为评选阶段,届时大赛评委会评选出50幅(/组)入围作品,并将其作品在国家大剧院官网展示。经过8月12日至29日,所有网民的投票。8月29日,获奖名单便将通过国家大剧院官网进行公示。

  奖品也是颇为丰厚,特等奖不仅可以获得国家大剧院A类演出票2张,还有机会成为国家大剧院签约摄影师,一、二、三等奖则能获得大剧院不同类别的会员卡(一年卡)1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