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VA-Girls雅乐团 打造新概念视觉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4: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ViVA-Girls<雅乐团>正在紧张地进行神秘排练,筹备一部专门为ViVA-Girls量身打造的音乐剧——The Odyssey(《人间四季-音乐之旅》)。

  这支风格独特的乐团一经出现,就吸引了国内外的目光,她们的音乐风格十分新颖,在中国是首创,在国际上也是从未出现过,代表了中国音乐走向国际的最高水准,ViVA-Girls中12位女子演奏家,大多数来自于中央音乐学院,技艺精湛,有半数团员拥有硕士学位,这在女子团体中十分罕见,深厚的专业背景让这支年轻的乐团有能力担负起发扬和创新国乐的重任。

  《人间四季-音乐之旅》中以四季来譬喻人一生中的生老病死、酸甜苦辣,从出生时孩童的天真烂漫,到青春期时的青涩爱意,再到四十不惑的成熟稳重,老年时对生命的赞叹,最后到新生命的出世,一切生生不息,周而复始就像日出日落般诉说着轮回的美丽与庄严。

  这部音乐剧集结了各种中国元素,在ViVA-Girls的精湛演绎之下,诠释了新国乐的魅力,打造出了一个中国人自己的国际化音乐剧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运用了大量的“假3D”等堪比“阿凡达”特效的舞台高科技,让观众有如在迪斯尼梦幻世界畅游般,美妙绝伦,而表演者ViVA-Girls也将用崭新的方式来演绎,让观众在“人间四季”的更替中,看到我们生命本来的样子,听到那来自远古的呼唤,体悟到那颗亘古不变的真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