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招募演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妈妈咪呀!》中文版招募演员(附图)
《妈妈咪呀》剧照

  本报讯(记者刘艳)世界经典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目前已启动中文版制作,并在全球招募能流利讲中文的演员,此剧将于2011年巡演。

  一个风流老妈、三个魅力老爸,一个发生在希腊小岛的浪漫爱情故事,22首脍炙人口的金曲……作为第一部将改编成中文版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演员招募活动进行了一个多月。据了解,“80后”报名者踊跃,但是中年音乐剧人才明显断档,剧中三个老爸、一个老妈以及两个老妈的闺蜜等角色仍有空缺。

  此剧将于8月26日~9月2日展开第一轮面试,面试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