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资本·论》召开新闻发布会 8月下旬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8: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光)与其说是马克思《资本论》的戏剧版,不如说是一部与“资本”有关的话剧。话剧中心昨天就话剧《资本·论》召开新闻发布会,但不打算透露剧情。据悉,该剧还在修改剧情,定于8月19日至29日在美琪大戏院上演。

  该剧发端于话剧中心总经理杨绍林看到马克思巨著《资本论》有日本漫画版后产生的灵感。该剧由喻荣军编剧,何念导演,徐峥担任男一号。看过该剧内部试演的专家对其都三缄其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