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喜剧厂年内演10部喜剧 反映市井百姓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在话剧《爱情不打包》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该剧将成为北京喜剧厂的开幕演出。而作为一个专门打造京味儿喜剧的剧社,将在年内推出10部喜剧作品。

  据悉,北京喜剧厂专门演出以小人物为主的戏,用北京的民俗风情反映市井百姓生活。京味作家刘一达表示:“北京的戏剧是中国戏剧的前沿,可是排演京味小剧场话剧的确是寥寥无几,我非常期待北京喜剧厂的演出。” 北京喜剧厂将在解放军军团军乐厅驻场演出,该剧场能容纳400多名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