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戏明星争奇斗艳 孤残儿童共享欢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9:25  新华网
马戏明星争奇斗艳孤残儿童共享欢乐(图)

发布会现场嘉宾

  新华网上海7月23日电  英国皇家大马戏中国巡演上海站,将于7月23日至8月8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上演,集中于周末共演16场。届时比明星还大牌的动物明星,将越洋来沪送欢乐。

  于7月18日举行的汇丰保险英国皇家大马戏之登陆仪式上,演出主办方介绍了英国皇家大马戏的主要演员及动物明星们之抵沪情况。备受期待的雪貂安哥鲁更现身现场,为演出登陆仪式助庆。由于刚乘坐越洋飞机抵沪,并在机场接受了安全隔离,安哥鲁在现场显得有些害羞,但听到周围观众的热情掌声,又显得神采奕奕起来。为了此次上海的巡演,安哥鲁乐团为上海观众准备了特别的节目。

  在仪式上赞助商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宣布,将邀请百位孤儿一起观赏此次马戏演出,汇丰人寿首席执行官老建荣于现场向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代表赠送演出入场券。老建荣表示:“马戏表演是全球广受欢迎的家庭娱乐节目,我们希望可以让缺失家庭温暖的特殊孩童们一起来体验马戏带来的欢乐,让这些小朋友们可以和同龄孩子们一样分享喜悦,共度一个愉快的大马戏之夜。”

  联合国马戏嘉年华

  此次来沪的英国皇家大马戏团来头可不小,据悉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官方记载的马戏团就始于1769年英国伦敦所创立的菲利普·艾特雷马戏团 (Philip.AstleySchool),英国也是世博会的发源地,而此次的表演正值上海世博会举行期间,这将成为马戏与上海的完美邂逅。

  据悉,此次来沪的马戏团成员由欧洲多个国家、数百名海外演职人员组成,其中包括马戏发展最为成熟的俄罗斯国的演员,此外还有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哈萨克斯坦、肯尼亚以及乌克兰等国的演员,这些演员大都出生马戏世家,在国际上频频拿奖,演出阵容之奢华堪称联合国马戏嘉年华。身为英国皇家大马戏团的成员,他们将通过音乐与表演,艺术化地表现宫廷的概念,为现代人带来穿越世纪的奢华体验。

  动物明星个个大牌

  马戏团里的动物明星们现已抵达上海,即将在上海体操中心,带来精彩演出。届时整个体操中心将被搭建成一个豪华大棚,演员们甚至会在观众头上进行空中飞人的精彩表演。为了满足小朋友观众,主办方还将安排幸运观众提前进馆,与动物明星们亲密接触。

  作为一支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马戏团体,对于舞台的要求也极高,几乎所有的硬体设备都将空运到沪,包括动物明星在内,总共将近5吨重。比如演员演出的主舞台,将状如一个马圈,它将由2个主环、34个拼环、34个副环等组成,光这个部分就重达约1吨。此外,此次演出中还将有一个空中飞人的表演环节,现场还将特别为这部分表演在空中大做文章,设立演出专用的秋千等,届时演员们几乎就是在观众头上进行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皇家大马戏团里最大牌的,当然要属这群动物明星。它们包括3只小白鼠、6只俄罗斯猫、4只卷毛狗、1只腊肠狗、10只雪貂,这群小明星每个来头都不小,对于表演也都极为认真,"要求"提前来场馆熟悉环境。为了能够让这群大牌的小明星住得舒服,以最佳状态进行表演,主办方特意在场馆边为它们搭建了"五星级酒店",每个"房间"里备好它们指定品牌的牛奶、面包、纯净水等,考虑到进入7月份,上海天气比较炎热,主办方还将在它们的房间里安置空调,以让它们能够在舒适的环境好好休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