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茂来沪奉献处子秀 接棒邓超出演《翠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2:55  新浪娱乐
李茂来沪奉献处子秀接棒邓超出演《翠花》(图)

邓超

李茂来沪奉献处子秀接棒邓超出演《翠花》(图)

李茂

  新浪娱乐讯 天娱旗下的至上励合作为年轻一代演唱组合中最受瞩目的一个,其成员的发展也各有特长,继金恩圣加盟《天天向上》做主持“单飞”以后,酷爱演戏的成员李茂也将如愿以偿过一把戏瘾,他得到编剧导演俞白眉的赏识,将正式加盟号称第一笑剧的喜剧《翠花》八年经典版,接棒邓超的俞白眉一角,与代乐乐等明星一起参加8月即将展开的话剧《翠花》全国巡演。

  由于前三场的主演是内地一线男星邓超,李茂难免会被问及是否会有被比较的压力,然而鬼马精灵极富搞笑天份的他曾经接受过数年专业的戏剧表演培训,并早在2004年就开始涉足影视剧行业,先后参演了电视剧《家有宝贝》《非常24小时》、《依靠》、电影《我是警察》等,在表演方面可谓有经验。前不久在湖南卫视《芒果训练营》的主持过程中,李茂也以其精彩的现场戏剧表演,就得到专业老师的一致认可。

  此次获得《翠花》剧组的邀约,首次尝试话剧表演就拿下《翠花》的男一号角色,李茂觉得十分荣幸,也十分珍惜这样的发展机会。话剧《翠花》原为8年前的中戏毕业大戏,2001年岁末,由俞白眉、小米编剧、邓超主演的《翠花》前身《翠花,上酸菜》,风头无两,第一轮商演便破百万票房,三年内上演200场,开创了北京商业话剧的先河。去年,邓超带着他的戏剧才华高调回归,《翠花》经典版北京首演,17天30多场演出,场场爆满,有许多观众站着看完两个多小时的演出。

  剧情简介:

  京城,经济危机的寒潮下……

  装酷成性的大情圣俞白眉,流氓假仗义的宁财神,加上说话没谱、办事不牢的小米,三大著名网虫胜利会师。一个屋檐下,三个人生失败者狭路相逢,熬成一锅味道鲜浓古怪的八宝喜剧粥。他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雌雄难辩、身份不明。

  住,还是不住,这是一个问题……

  来自异国他乡的神秘女郎沐沐,说什么信什么清纯可人型的王小怡,说什么都见过美艳风骚型的贾丽,纵横三大美女之间,三大网虫勾心斗角,各显神通。

  情场拼刺刀,醋海翻波涛——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喜剧《翠花》八年经典版

  演出时间:2010年8月24日-29日 19:30

  演出地点:华山路630号上戏剧院

  演出票价:680 480 380 280 180

  订购电话:62497967、13003107977

  监        制:俞白眉

  导        演:陈畅

  编        剧:俞白眉 小米

  特邀视觉总监:梅远贵

  特邀舞美视觉总监:王琦

  舞美设计:韩静

  出品单位:白眉工作室

  北京艺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都市童话影视策划有限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