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卡卡的站台》剧组-导演罗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22:34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卡卡的站台》剧组-导演罗宇

罗宇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讲师。

  2005年7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本科。

  2005年7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戏剧表演理论与教学实践硕士研究生。

  2005年7月留校任教至今。

  2003年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儿艺班排演毕业实习剧目《小妇人》,并首次代表中央戏剧学院前往南京艺术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进行教学交流演出。

  2004年参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出剧目《走进莎士比亚》的导演工作。

  2005年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2)班排演毕业实习剧目《勃郎宁译本》,参加在山东济南举办的“全国首届小剧场戏剧节”演出,获得“最佳演出剧目奖”和“最佳男演员奖”。

  2006年前往俄罗斯的莫斯科国立戏剧艺术学院及圣彼得堡国立戏剧艺术学院进行访问学习。

  2009年7月——11月,赴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讲学,完成毕业剧目《我们的小镇》的演出。(担任导演)

  2009年11月——2010年1月,纪念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排演曹禺先生名剧《北京人》。(担任导演)

  2010年3月——5月 纪念俄罗斯伟大的文学家、戏剧家契诃夫诞辰150周年排演契诃夫名剧《三姊妹》。(担任导演)

  2010年6月——7月 导演小剧场话剧《浪漫的时光》

  获奖经历:

  2010年,表演课《完整人物形象的创造》获得北京市精品课程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