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暗恋桃花源》赵志刚受越剧迷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9:37  新民网
新版《暗恋桃花源》赵志刚受越剧迷热捧(图)

越剧版《新暗恋桃花源》中赵志刚的风头几乎压过黄磊

新版《暗恋桃花源》赵志刚受越剧迷热捧(图)

黄磊孙莉夫妇在《暗恋》一剧中的经典造型

  【新民网·独家报道】赖声川将名作《暗恋桃花源》添“新”字,再战美琪大戏院,越剧版本获观众认可,小生赵志刚受越剧迷热捧,风头几乎盖过原版主演黄磊

  7月16日,《新暗恋桃花源》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在经历歌仔戏、粤语、英语等版本后,此番再改,对江浙沪观众抛出越剧“绣球”,不仅在唱词曲调方面统统翻新,在服饰方面更是做足花头,被称为历年版本中视觉最华丽的一次。

  《暗恋桃花源》在上海虽已演出多次,不过此次越剧版的演出依旧亮点颇多,由于越剧念词与话剧台词的冲突,“不搭调”让台下爆笑连连。尹派小生赵志刚的加盟更是吸引不少“刚粉”前来,往往唱段刚落,台下就一片喝彩,风头直压另一主演黄磊。

  演出结束后,有观众向新民网记者表示,越剧版有更强烈的戏剧冲突感,不熟悉越剧的人也同样能被深深吸引,甚至还有观众认为越剧部分比话剧部分更出彩。(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