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剧《铁道游击队》“八一”登场 舞美是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献礼建军83周年,总政歌舞团将在“八一”期间在国家大剧院隆重推出大型红色经典舞剧《铁道游击队》。该剧由总政歌舞团团长彭丽媛担任艺术总监,汇集了著名作曲家赵季平、著名编剧赵大鸣和著名青年舞蹈编导杨笑阳等一流班底,更是集结了众多享誉国内外的著名舞蹈家和优秀青年舞蹈演员。

  《铁道游击队》包括三幕六场,在舞台呈现上下了很大工夫,舞台上将出现能够自由“跑动”的火车和灵活翻滚的“车体”,激烈的战斗场景、紧张的“飞车”过程、红火的民俗场景、恬静的田园风光、美丽的微山湖景,将给观众带来电影大片般的艺术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