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重磅经典剧目《无悔青春》将绚丽开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海报老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高校联合创作的红色经典剧目《无悔青春》将于8月1日至8月21日在北京繁星戏剧村绚丽开演。

  《无悔青春》是一部讲述文革时代的话剧,以英雄主义、爱国主义、建设国家为热情的积极向上的主题为基调,重现历史篇章,以特殊的表演形式呈现给中国观众不一样的姿态。本剧导演陈一鸣表示:“我们的力量!一旦起锚,就势不可挡。欢迎大家届时光临《无悔青春》。”

  此外《无悔青春》将在8月演出中推出限量50元票价的超值优惠活动。现场更增设了惊喜环节:所有情侣入场时都将在剧组设置的规定情境中完成身份证明,并由剧组的摄影师为他们对焦情感,定格下最美的瞬间,作为礼物赠送给观众。

  另外首场演出大戏更可谓是精彩之至,由三大高校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将为所有的观众呈现一场舞台戏剧盛宴。

  据了解,此剧已进入收尾阶段,各个方面都在尽然有序按部就班的进行中。除了场次安排,在演出过程,主创们也处处精心设计,期待为观众提供着最好的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