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遇十小时》 夏日再演 拒绝说教赢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7:35  新浪娱乐
《艳遇十小时》夏日再演拒绝说教赢共鸣

话剧《艳遇十小时》 主演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艳遇十小时》京东戏剧基地之一的朝阳九剧场(切che行动)继续为观众奉上夏季第一爆笑大餐。

  海家班《艳遇十小时》在北京繁荣的戏剧演出市场里,备受瞩目,大受好评,所到之处场场爆满。个中原因,皆是因为精良的制作班底,优秀的导演演员和孜孜不倦的对艺术的追求,《艳遇十小时》到目前为止,已经演出一周,在接下来的第二周又将迎来怎样的追捧呢?

  《艳遇十小时》以拒绝说教的态度赢得了观众的共鸣,其明快的口吻、幽默的情节同样展现出了现代人情感的迷茫和混乱,看似癫狂不安分的人物,到最后恰恰靠仅有的真情和简单解决了问题,回归了爱情的本质。而结局的温情,更是唤回了观众们对传统的价值观念的珍视和久违的感动,乱中有序,乱而有情。戏内十小时,戏外九十分,黑马现身九剧场,更有海家班吉祥物“泰迪船长”助阵演出,是夏日新的体验去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