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的站台》举办沙龙 携手心理专家关爱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8:41  新浪娱乐
《卡卡的站台》举办沙龙携手心理专家关爱女性

《卡卡的站台》导演李欣凌

《卡卡的站台》举办沙龙携手心理专家关爱女性

《卡卡的站台》主题表演

《卡卡的站台》举办沙龙携手心理专家关爱女性

活动现场嘉宾

《卡卡的站台》举办沙龙携手心理专家关爱女性

现场观众提问

  新浪娱乐讯 当下的社会生活中,无论工作还是情场,无论家庭生活还是情感婚恋,总有些女性曾经或正在遭遇着各式各样的困境,是放弃、逃避还是坦然接受,笑脸相迎……7月25日,由话剧《卡卡的站台》剧组举办的“女性明白要趁早”私房沙龙聚会揭开了一个个超实用的心理战术,帮助女性分析谜团困境,让你自如的掌控生活和爱情,完成魅力修炼。

  国内心理学专家陈欣教授也特意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卡卡的站台》导演李欣凌及现场50位女性观众一起大话当代女性的生活与生存。而这些优秀的女性观众将有幸成为天智久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元声戏剧工作室的第一批会员,并有机会参与到主办方今后举办的各类主题沙聚会中来,分享各自的心情故事。

  沙龙活动从一段《卡卡的站台》主题表演中开始,舞台上罗卡卡平静的反复问着“你下午去哪儿了,你在干什么?”,丈夫夏一程一脸颓废的坐在椅子上一遍遍的回答“公司,在开会,我饿了”,一个声音冷静,带着愤怒,一个声音冷漠,夹着怨恨。此时幻想也与现实在同一个画面上演,在罗和夏身边的另一组男女代表着他们的真实情感,在幻想中,他们对对方拳脚相加,夫妻之间的情感在这一刻冻结,让人备感哀伤……表演结束时,观众们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强烈的画面对比,新颖的表现形式,感情的充分迸发,激发了观众心底对《卡卡的站台》一探究竟的欲望。而这也从侧面表现出《卡卡的站台》中所讲述的婚外恋,自卑自闭、疾病等话题已成为社会热点,亟待解决。

  据悉,话剧《卡卡的站台》中的三位女性分别是红、白、蓝的化身,火红、热情的尤卡卡裹足在婚姻殿堂前,孤独寂寞的白卡卡徘徊在爱情的安全地带,宽容智慧的罗卡卡站在离婚的十字路口,性格迥异的她们都遭遇了各自的情感困惑,当生活成为选择题,她们的旅途又将何去何从……故事中的三位“卡卡”就像是当代社会女性的极致缩影,自卑自闭、恐婚迟疑、婚姻矛盾……一个个熟悉又敏感的词汇在她们的故事中展露,也在当下的社会中蔓延。当天,心理专家陈欣女士在活动现场为所有的女性朋友们支招答疑,“善待自己、阳光心态、懂得放弃……”那被99%的人忽略的心理细节,告诉了女性不为人知的男性心理另一面,陈欣教给现场观众运用不露痕迹的心理战术,迅速驱散“迷雾”,轻松走出迷局,成为人生最大赢家。活动现场也对“战胜”男人的“秘密武器”展开了有趣的讨论,观众朋友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妙招,气氛变得异常活跃。而这些汇聚女性智慧力量产生的“武器”都将在《卡卡的站台》剧中通过戏剧表演的形式得以展现。

  据介绍,该剧将于8月25日—29日进驻蜂巢剧场,限量版演出五场。相信这部从女性视角入手,反映了社会现实问题的私房话剧一定会为京城观众展现真挚诚意与独特的女性气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