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也要“鉴宝” 诙谐展示杰克逊珍藏钢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0:4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上周末,被誉为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民间公益文化活动——首届“全国民间文化艺术精品(上海)公益博览周暨中国公益拍卖上海行”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上共展出了300余件民间文化艺术精品,总价值达30多亿元。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为此录制的“公益鉴宝大会”特别节目将于明晚播出。本次节目特别邀请了周立波模仿马未都,以“鉴宝诙词典”的形式历数五件展品的来历,并将在现场拍卖第155号展品——世博翡翠金算盘。

  据悉,此次博览会上展出的包括由迈克尔-杰克逊珍藏的稀世钢琴,开国艺术国宝——毛泽东浮雕纪念金像、《封神榜》宝玉石嵌连屏、佛文化艺术圣品《盛世百和图》、300位匠师数百人历时8年完工的12件套《江山多娇》艺术沙发东阳木艺制品等。7月31日展览的最后一天将举行慈善拍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