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白玫瑰》征“七夕情书” 送大剧院情侣套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38  新浪娱乐
《红白玫瑰》征“七夕情书”送大剧院情侣套票

《红白玫瑰》国家大剧院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张爱玲的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一直被都市男女视为“恋爱圣经”,书中“红玫瑰”写给丈夫“王世宏”的一封信又是故事推进的关键线索,田沁鑫改编自该小说,秦海璐辛柏青高虎师春玲等明星主演的同名话剧中,这条以创新形式得以保留。

  “七夕”前的8月12至15日,话剧《红白玫瑰》将二度亮相国家大剧院,剧中的“书信”线索将走向观众:剧组现联合新浪戏剧向观众广征各式“七夕情书”,优秀“情书”除有机会被选登在8月12日出版的《北京青年》周刊上,“情书主人”还有可能得到田沁鑫的作品:DVD《田沁鑫戏剧作品集(话剧篇)》及书籍《田沁鑫的戏剧场》、《田沁鑫的戏剧本》,更有机会得到《红白玫瑰》的“情侣套票”,和恋人牵手沐浴爱情经典。

  “七夕情书”征集方式

  “情书”可写给任何一个你想写给的人或物,更欢迎写给田沁鑫、张爱玲,本剧主演秦海璐、辛柏青等明星,当然,也可以对小说《红白玫瑰》或话剧《红白玫瑰》诉衷肠。

  “情书”可电邮至meishengbus@sina.cn,也可以评论形式“写在”田沁鑫微博《红白玫瑰》剧组微博

  “情书”征集截止至8月4日,被选出刊登在《北京青年》周刊上的“情书”的主人,将会收到剧组工作人员的微博(http://t.sina.com.cn)私信或电邮,回复告知您的联系方式后,剧组将送上《红白玫瑰》国家大剧院演出戏票(共4张,2个名额),或田沁鑫导演的相关作品,作为答谢礼物。

  说明: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