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对3D技术感受 体验儿童剧《阿拉丁3D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4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自从《阿凡达》席卷全球之后,全世界就刮起了一阵3D热潮,不仅电影拍摄纷纷采用3D技术,就连本身就很“立体”的舞台剧也迎来了十分新鲜的3D版本——8月5日,全球最大的童话舞台剧公司英国QDOS娱乐公司推出的《阿拉丁3D历险记》就将登陆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据说戴上一副3D眼镜,你就能在剧院感受到真人穿梭于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的快感,是不是很神奇?继上周推出邀请读者观看儿童音乐剧《月亮姐姐与嘟噜嘀嘟农场》之后,今天,时报再次隆重推出邀请10个家庭一起来看时髦的3D舞台剧《阿拉丁》活动。

  出自《一千零一夜》的《阿拉丁历险记》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之前根据该故事改编的电影、动画片和舞台剧也是层出不穷,不过本次的3D版舞台剧,据说最大的不同是能使现场观众进入“三维空间”,享受非一般的立体感官效果。尤其是有三大精彩时刻,绝对不容错过。第一个是阿拉丁掉进神奇的山洞里,观众将看到壮观的瀑布,延绵不绝的山脉。洞门开启后乱石砸下、蝙蝠袭来、蜘蛛爬过的魔幻效果,会让人想起电影《哈利波特》的魔幻场景;接下来是神灯精灵的亮相。神灯精灵以3D虚拟人物的方式与舞台真人实现“虚实结合”的现场对话,还将飞向观众。他变出来的种种金银珠宝在观众眼前滚滚而过,仿佛触手可及;最为刺激的应该要算阿拉丁乘坐魔毯飞过沙漠、穿过蛇群、进入鳄鱼湖的空中旅行了。他从云霄到湖底的急速飞跃,据称比坐过山车还要刺激。因此,在看到这个场景时,观众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当然,大家也不用害怕,因为这些看着“真实的场景”,事实上都是虚拟的。

  如果你对这个新奇的舞台剧感兴趣的话,赶快说说你对3D技术的感受,就有机会带着孩子一起去现场观看这部《阿拉丁3D历险记》。

  ■参与方式

  1. 如果你有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账号,请关注“@微星闻”成为粉丝,并在相关微博下跟帖。

  2. 登录www.qnsb.com注册成为会员,进入“会员空间”,点击“圈子”,在“演出达人抢票吧”圈子中找到“时报邀请10个家庭观看3D版儿童剧《阿拉丁历险记》”帖子后跟帖。

  截止时间:7月30日17:00(入选读者我们将电话或微博私信通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