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声剧《乙方甲方》热演 临时换角儿幕后故事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7:37  新浪娱乐
相声剧《乙方甲方》热演临时换角儿幕后故事多

彩排

相声剧《乙方甲方》热演临时换角儿幕后故事多

剧情讨论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笔者探班相声剧《乙方甲方》剧组,此时所有演职人员都在为晚上的演出忙碌着。在排练大厅内,笔者却未见到主演应宁老师,而他所饰演的跳楼公司CEO正由另外一名演员代替彩排。随后记者向在场工作人员询问相关情况,面对镜头剧场人员都说不了解详细情况,便匆忙离开。

  排练间隙几位主创演员围坐一起讨论剧情,代替应宁老师所饰演CEO角色的演员讨论期间不断提出适合该角色的演出方式和效果感想,得到导演和编剧的一直认可。

  最终笔者采访了剧场主要负责人了解到,从7月27日开始,剧中原由应宁老师所饰演的角色现由青年相声演员王凯饰演。对于演出临时换人的具体原因,负责人表示不方便透露。

  据悉,王凯是素有相声将军之称相声表演艺术家李立山老师的高徒,自小学习相声。此次换角是不是与相声剧当时所宣传的“集群式3D相声”中明星大腕的客串有关系。从来明星大腕客串也只是剧情中的小角色,直接客串主要角色?似乎以一贯的“客串”模式有些大不相同,演出已经开始却临时换角儿,在佩服演出方的魄力同时也想知道幕后的故事。临时换角儿对售票是否有影响,观众是否会买账?青年相声演员王凯的舞台效果能否PK过应宁老师的经验老道?相信喜欢相声剧的朋友跟笔者有着同样期待的心情,让我们共同关注相声剧《乙方甲方》关注相声演员王凯的精彩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