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男人如衣服》上演 取材网络时尚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话剧《男人如衣服》上演取材网络时尚话题

话剧《男人如衣服》上演

话剧《男人如衣服》上演取材网络时尚话题

紧贴年轻都市男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人情感轻喜剧《男人如衣服》在朝阳9剧场正新鲜上演着。据主办方透露,《男人如衣服》在票房方面取得了成功。演出方也表示,这部剧轻松风趣,台词经典,舞美时尚,故事发人深省,很生活,观众很有共鸣。

  《男人如衣服》剧取材网络当下最红话题,紧贴年轻都市男女的爱情观、婚姻观以及创业问题,在近期社会上引起热议的“拜金女”、“泡良族”、“感情备胎”等方面,都有独到的见地。故事围绕三个因理想而在网络上结缘的女孩,一起开男士服装店展开。这三个女孩代表着三种不同类型的女人,因为同时爱上一个多金又帅气的男人,从而展开彼此的斗争。在情感、人生观、婚姻观与价值观中交织碰撞。 话剧《男人如衣服》用最真实的故事表达了当代人的情感转变。当爱情和友情被物质被现实催化过之后,是否还保留着单纯的自我?我们在演出中多少也能看见一些自己的影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