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琼妃苦练音乐剧《上帝的用意》 舞蹈秀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8:04  新浪娱乐
刘琼妃苦练音乐剧《上帝的用意》舞蹈秀身材

刘琼妃

  新浪娱乐讯 因在音乐剧《上帝的用意》中出演重要角色更希望自己上乘表现,艺人刘琼妃三伏天每天长达4-5个小时的练习剧中舞蹈片段,每次结束都大汗淋漓,经过这些天的艰苦排练瘦身不少,尤其身材更是得到了大大的修炼,凸显小蛮腰和电动臀,诱人身材显露无疑。

  刘琼妃表示对于现在积极苦练剧中舞蹈一是为了音乐剧的表演,二是希望趁机会瘦身,为自己即将出击歌坛做好充分的准备,正在积极配合经纪公司选择剧中的单曲,具体选择哪首歌曲战歌坛,还在做进一步的定位和筛选。

  该剧除了音乐剧演员刘琼妃、超女林爽、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及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小黑(罗永娟)等知名艺人加盟,萧震鹏、朱明雨、李玖键、于恩熙、何莎儿、田思哲、郎美琳等后起之秀也将在剧中有上佳表现。作为明电世纪本土化音乐剧的创新力作,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将中国传统的曲艺、二人转等音乐元素成功植入音乐剧这种经典的西方戏剧形式,无疑是东西方艺术的完美结合,该剧将于2010 年9月份在北京首演,随后在云南、四川、贵州、山东、河北、河南、黑龙江、山西、南京等省市巡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