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艺原创新剧《天蓝色的纸飞机》展示父爱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在中国儿艺举办的“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的新闻发布会上,原创剧目《天蓝色的纸飞机》揭开面纱。

  《天蓝色的纸飞机》是此次优秀剧目展演的重头戏。据导演钟浩介绍,这是一部以父爱为主题的戏,更适合“高龄儿童”观看,建议他们和自己的爸爸一起走进剧场。

  中国儿艺院长周予援说:“这是中国儿艺近几年来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父爱’在儿童戏剧舞台上很少被提及。”

  除了《天蓝色的纸飞机》,《太阳鸟》《西游记》《小兔快跑》将于8月7日至9月5日分别在大剧院和中国儿童剧场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