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新戏杀青 蓄势待发携《翠花》引爆欢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0:08  北京晨报
邓超新戏杀青蓄势待发携《翠花》引爆欢乐(图)

邓超将献迈克尔经典舞蹈

邓超新戏杀青蓄势待发携《翠花》引爆欢乐(图)

邓超塑痴心情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红色革命题材电视剧《延安爱情》正式杀青,主演邓超在沈阳赶拍完最后的戏份,返回北京稍作休息,便开始话剧《翠花》全国巡演的准备,包括与剧组人合练等,并且在8月6号,将与剧组主创一同出现在《翠花》全国巡演的发布会上。

  《延安爱情》中,邓超饰演出身封建家庭的北平大学生彭登科,追随心仪的进步女青年苏贞奔赴延安。在革命圣地,这对年轻人历经生死考验、灵魂再造和情感升华,逐渐走向成熟,并终于领悟到爱情的真谛。此剧转战沈阳、陕西、山西等地进行拍摄,邓超也感慨此次塑造的角色人物故事非常完整,当中有很多难以忘怀的情节和场景,虽在革命根据地,但如此真挚纯洁的爱情还是给人带来震撼。据悉,该剧明年可与观众见面。

  完成《延安爱情》的拍摄,“超人”邓超马不停蹄将转身舞台剧,再演《翠花》并且全国巡演首演定在家门口南昌,还将参与杭州、上海的演出。对于舞台剧一直充满热情的邓超是继今年初回归舞台,引爆京城话剧奇迹后,再次为观众呈现最精彩演出。虽然上半年已经拍摄了两部电视剧,对于能否重燃舞台表演的爆发力,邓超称“没有问题,一定给观众带去快乐。”在《翠花》中,邓超还将一人分饰两角,表演呈现反串女人、大跳太空舞步、塑造痴情型男……邓超在这个火热的八月将带来最直接点燃观众兴奋的表演。(D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