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换主演 赖声川看上喻恩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6:23  北京娱乐信报

  “我很高兴看到老陶转行成了张立国。”赖声川昨天在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的媒体见面会上说。曾经在《暗恋桃花源》中扮演老陶一炮走红的喻恩泰这次在剧中却要辛苦周旋于“两个老婆”之间。

  去年,朱孝天主演了表演工作坊的经典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今年,喻恩泰又受邀出演该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讲述了司机张立国周旋在两个老婆之间的生活,因为一场交通事故,他没能按照原定的“排班表”从一个老婆家赶往另一个老婆家,为此他不得不带伤在两个老婆间来回编谎……喻恩泰曾在《暗恋桃花源》中有过出色的表演,此次赖声川选他来主演“两个老婆”,正是看上了他的喜剧天赋。

  喻恩泰告诉记者说,八年前他就看过该剧的演出,当时就很喜欢这个戏。“这个角色其实挺难演的,”喻恩泰说,“生活中你很难找到这样的人物。这次我通过很多影视、文学作品来找人物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