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加盟旧爱回归 《请你对我说个谎》添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4:03  新浪娱乐
新人加盟旧爱回归《请你对我说个谎》添新意

繁漪式的妻子(朱敏饰演)

新人加盟旧爱回归《请你对我说个谎》添新意

家庭主妇式的妻子(朱敏饰演)

新人加盟旧爱回归《请你对我说个谎》添新意

青年演员赵晓璐本轮出演白色陶乐斯

  新浪娱乐讯 火爆京沪两地的情感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即将于8月10日至22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第四轮演出,据主办方介绍,本轮演出中的一大变化就是演出阵容的调整,青年演员赵晓璐将饰演白色陶乐斯,而曾在北京前两轮演出中因饰演钟大夫而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朱敏将回归剧组。

  再塑纯情女 《如果,我不是我》“莫默”出演“白色陶乐斯”

  《请你对我说个谎》由《新剧本》杂志副主编林蔚然操刀担任编剧,讲述当代都市人情感危机与内心纠结,作品以诙谐而略含戏谑的方式,探讨婚姻中复杂两性关系,先后得到了京沪两地观众的认可,而剧中的一大亮点是由三位女演员饰演“小三”陶乐斯,三人分饰她性格分裂的三种人物形象。

  据制作人李淑俊透露,本轮演出中,以善良、纯真的个性,以及对爱情的坚贞执着,深深打动观众的“白色陶乐斯”一角,将由青年演员赵晓璐出演,赵晓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导演表演混合班,曾在盟邦剧社的代表作――《如果,我不是我》中饰演女一号“莫默”,完美诠释了一个敢爱敢恨的都市少女。

  对于此番加盟《请你对我说个谎》,赵晓璐坦言,“此前制作人多次邀请我出演,都因档期不妥遗憾错过,这次如愿进组,证明我与作品还是有缘分的。”在谈到对人物角色的理解时,赵晓璐表示,“白色陶乐斯与莫默有些共同之处,她们都对甜蜜爱情有着美好憧憬,却又被它所深深伤害,相比之下,莫默最终收获了圆满结果,而陶乐斯却更显悲情,如何准确把握她与另两个陶乐斯的关系是个不小的挑战!”

  再续舞台缘 原版“钟大夫”本轮回归剧组

  在这部探讨婚姻危机的情感话剧中,自然少不了一个悲剧式角色――“妻子”。剧中的妻子钟意,是一名年过三旬的妇产科医生,她接受过高等教育,计划在这一年为家庭增添一名新成员,然而“小三”陶乐斯的出现,却让钟大夫的美好希冀偏离了正确轨道。

  颇具新意的是,导演张慧大胆采用了“情感假定性”的方式,将真实的妻子隐身于剧情,让一个个“小三”陶乐斯臆想中的妻子亮相舞台,将10分钟真实剧情,扩展为100分钟的虚拟故事。由此,舞台上先后出现了“家庭主妇式的妻子”“繁漪式的妻子”“自怨自艾式妻子”等怪诞夸张的妻子形象。实力派演员朱敏凭借丰富的舞台表演经历,扎实的人物塑造功底,将“妻子们”演绎得准确到位,在大大降低了钟大夫悲情意味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一个个捧腹的笑料。

  制作人李淑俊表示,本轮演出极有可能是该剧今年的告别演出,为此,主办方在试图为该剧注入新鲜血液,带来观剧新鲜体验的同时,再度诚邀朱敏出演钟大夫一角,为老观众们找回那记忆尤深的舞台瞬间。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 制: 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 晖

  制作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 慧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0日—8月22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VIP380/150/100/50(学)

  购票热线:010-65276911、13671184245、400-6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