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克拉》将拍电影 人物保留结构情节大改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5:19  扬子晚报
《21克拉》将拍电影人物保留结构情节大改动

《21克拉》宣传画

  1000个笑点,几十段歌舞,三生三世的浪漫爱情,距离宁财神编剧、何念执导的“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的南京连演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据最新消息透露,三部曲中的《21克拉》将于明年拍成电影版。

  三部曲中的《武林外传》和《罗密欧与祝英台》本次以整体形式在一周内集中演完实属首创,正如演员郭京飞在接受南京媒体采访时笑称的那样:“这三部捆绑演出有点铁人三项的感觉。”而编剧宁财神则说这三部曲就像传统戏曲里的折子戏,每天上演不一样的内容。编剧的初衷得到导演的响应,两人通过台词、动作、声光电等的立体设置,让这三部曲从内核上达到连续剧效果。

  在过去三年里,三部曲已在全国巡演近500场,为了与当地观众互动,主创们也会在剧中适当加入一些方言。在相对较新的《21克拉》中,宁财神则将自己亲身经历编了进去,那就是逗趣北京人的“蹭票”情结:“经常能接到北京朋友打电话要票,这也是属于北京的一种文化现象,他可以先跟你要票再花一万块钱请你吃饭,不是为了省钱就是为了面子。”

  宁财神透露《21克拉》将于明年拍成电影:“保留人物,但是结构、情节都会有大的改动。”据悉,三部曲将从8月17日起登陆南京人民大会堂,分别各演两场,共演六天即8月22日结束。  张 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