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PANDA的女魔头》8月亮相 熊猫形象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5:26  新浪娱乐
《穿PANDA的女魔头》8月亮相熊猫形象受欢迎

全体主创为熊猫过生日

《穿PANDA的女魔头》8月亮相熊猫形象受欢迎

导演苏丹发言

《穿PANDA的女魔头》8月亮相熊猫形象受欢迎

熊猫登场

《穿PANDA的女魔头》8月亮相熊猫形象受欢迎

与观众互动游戏

  新浪娱乐讯 《穿panda的女魔头》是80后创作团队的木马剧场独立运作的一部都市爱情喜剧,该剧的主创人员以传媒大学戏剧专业毕业生为主,结合熊猫玩具天马行空的创意,势将打造一出与众不同的“笑翻泪倒80后”的戏剧。

  木马剧场对该剧创作初衷就是对熊猫的共同喜爱,剧场的美女boss是一个80后的熊猫超级fans,身边的很多服饰和日常用品都是熊猫形象,说起熊猫来,好点子滔滔不绝,而Panda town的团队也是一群文艺青年,立志于把他们的穿衣熊猫塑造成一个多媒体时尚符号,所以本来一个谈理想、谈人生的餐后聚会,变成了一个笑料不断的创意会,两方一拍即合,决定一起开创一个真正属于年轻人的前所未有的大胆新剧,于是话剧《穿panda的女魔头》由此孕育而生。 

  话剧《穿panda的女魔头》取材自美国畅销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由北京戏剧家协会会员、著名导演表演老艺术家苏彭成担当艺术顾问,著名青年导演苏丹亲自领衔,带领新一代话剧表演新秀张博宇、张颖、韩天宇等人倾情演出。剧中人物为了追求理想克服重重阻碍,经过不懈奋斗,最终实现心中理想。而这群不懈奋斗的年轻人正是剧中人物的写照。

  本剧将于8月9日在朝阳区9剧场上演。这群80后都市青年的大胆创意其本身也像是一部现实版的励志剧,他们希望能为年轻观众献上一桌流行时尚文化大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