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市17岁小魔术师国际大赛夺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7:1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平)市杂技家协会会员、17岁的少年魔术师杨小磊,日前在美国圣地亚哥市举办的第82届世界魔术大会(IBM国际魔术师协会年会)上勇夺少年组金奖。他是此次国际魔术盛会中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也是中国参加该项活动以来获得少年组金奖的第一人。杨小磊的成绩还使他获得与成年组选手争夺本届年会总冠军的机会。

  杨小磊师从天津市杂技家协会理事郭玉文,是一位非常有前途的少年魔术师。世界魔术师协会建立于1922年,是当今世界上最大、最负盛名的由专业和业余魔术师、魔术爱好者以及魔术道具收藏家组成的国际组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