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知己》--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22:53  新浪娱乐

  清初江南科场案的罹难者吴兆骞被流放宁古塔,顾贞观为营救好友屈身坐馆明珠府。

  顾贞观的两阕《金缕曲》深深感动了纳兰性德,这位“以朋友为肺腑”的佳公子誓言“绝塞生还吴季子”。

  经由顾贞观、纳兰性德、徐乾学、明珠多方合力,吴兆骞历尽苦寒岁月终被放归。孰知绝域归来的吴兆骞已经形神两异,顾贞观如何面对知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