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春玲加盟《红白玫瑰》 与辛柏青“夫妻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6:55  新浪娱乐
师春玲加盟《红白玫瑰》与辛柏青“夫妻团圆”

本轮演出师春玲将饰演“白玫瑰”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原著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8月12至15日二度亮相国家大剧院,并将首度更换演员阵容。剧中“白玫瑰”一角将由与袁泉、朱媛媛、陶虹并称“四小名旦”的国家话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师春玲替代胡靖钒扮演,在田沁鑫早期作品《狂飙》中曾饰演过田汉妻子的她,将在本剧中与辛柏青“夫妻团圆”。

  田沁鑫2002年执导的话剧《狂飙》中,亲柏青与师春玲分别饰演男主角田汉及田汉的妻子林,辛柏青以精湛演技将田汉更为人性化一面还原,令观众了解其鲜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外,师春玲也以独特方式塑造伟大感人的女性形象:她是田汉四个红颜伴侣中,惟一没有得到他爱情的女人,嫁给他完全是出于与田汉第一任妻子之间的深厚友谊。

  《红白玫瑰》此次演出调整演员阵容,师春玲将替代胡靖钒扮演“白玫瑰”,与饰演佟振保的辛柏青“夫妻团圆”,颇为有趣在于,两人虽八年之后牵手再做“夫妻”,剧中的她却似《狂飙》里一样,仍得不到丈夫的爱。而与袁泉、朱媛媛、陶虹并称“四小名旦”的她因有着出色演技,观众尽可期待她所饰演的“白玫瑰”,如何以“娴熟端庄”的风情,给“丈夫辛柏”制造婚姻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