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盈《未完待续》热演 大腕儿当观众捧得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9: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已经上演近一周的小剧场话剧《未完待续》,持续了前两轮的超高人气。通过对观众的问卷调查得知,97%的观众会向朋友推荐来购票观看。并且大多数第一次观看本剧的观众,纷纷表示有机会要再看一次才过瘾。

  经历了前两轮的演出,《未完待续》已经积累了超高的人气。连明星大腕儿也闻风而来。首场演出的时候,名模演员于娜就亲自现场买票,完全自费观看。第二场,时尚主持人李霞又现身剧场,全情投入剧情当中。并且,据幕后消息,下周,CBA篮球巨星王治郅有可能也会前来观看。

  《未完待续》的演员虽然都是科班出身,但绝非明星大腕,是什么吸引的众明星和广大观众争相购票前来观看?其实话剧对于明星来说是一个锻炼演技的绝佳舞台,不仅能让自己再次充电,还能充分感受到撒开了表演的乐趣。现在影视红星纷纷回归话剧舞台就十分说明问题。于演员来说,最难的就是用形体语言代替口头语言。他们用精湛的演技和表现力征服了大家——笑中带泪,喜剧中的最高境界。

  东方先锋剧场,7.27-8.8日,《未完待续》精彩继续。也许某个大明星正是你的邻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