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版《毒药》落幕 王欣雨精湛演技获赞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4:11  新浪娱乐
人艺版《毒药》落幕王欣雨精湛演技获赞誉(图)

《有一种毒药》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有一种毒药》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多日,可以说是场场爆满。最初许多观剧者是冲着万方的名气,后来是《毒药》的赞誉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来观看。这次是王欣雨再次出演该剧,比起几年前的青涩演出,如今舞台上的她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完全能够游刃有余把握剧中人物小雅的感情变化。

  《毒药》中小雅这个人物是很显演员功力的。经过多年的舞台历练,王欣雨将人物那种貌似自信,其实内心极度自卑的感觉在舞台上呈现得淋漓尽致。剧中她叙述着自己意图自杀时的场景,貌似轻松,却突然情绪爆发地质问“你为什么要救我”!瞬间将先前的气氛打破――其节奏把握之准确,人物情绪控制之得当,挥洒自如地将剧情推向了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