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真情勿扰》演绎女人为幸福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剧场话剧《真情勿扰》已经在十三号剧院周末剧场热演三周,这出为80年之后出生的所有年轻人而写的话剧,带着某种纪念的味道,向青春索要回忆。

  网友Harry评论道:“谁没有那些令人蛋疼的往事啊,这就是写给年轻人的话剧,让迷茫中或者脱离迷茫的年轻人,产生共鸣或悲鸣。”这个在言谈举止上酷似佟大为的男主角范子健,带着欠扁的痞子气,一板一眼的强调着华丽的人格。和《奋斗》比起来,范子健没有一个财力雄厚的富爸爸,倒有一个拿腔拿调的“富一代”情敌,所以论混道,当然只能像一粒灰尘一样被人轻轻弹走。

  相对于这个可悲的社会牺牲品而言,剧中的女人们却正以一种悄无声息的姿态崛起。配合着浪漫的爱情诗歌,女人们的内心独白充满了个性独立和知性魅力在舞台上浑然天成而尽显张力。女主角苏小诺,女配角曾小娴,一个已经荡到了80后的尾巴上,一个刚刚赶上90后的头班车。她们面对爱情毫不迟疑的伸手,毫无保留的付出:小诺用了6年编制美满的爱情花篮,小娴默默等待而恰准时机的介入。

  然而她们爱得生猛,却也爱得独立。当小诺看到爱情无望转为婚姻的时候,她果断的选择放弃。这对于一个陷入爱情持久战的女人来说,扪心自问,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小娴在子键的世界里游历一番后,并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于是又开开心心的踏上了旅途。在现实中又有多少女人会选择自怨自艾,在苦情中沉沦不前、否定自己以及抱怨爱情呢?

  所以当这么一出话剧呈现在舞台之上,很多观众也许都没有痛彻心扉的感觉。因为台上没有人做错,观众也没有人犯错。向往爱情,经营爱情,放弃爱情,每一步都是对的。那些为幸福而战的女人们,她们拥有过,失去过,却从未迷失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