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上海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4:16  新浪娱乐
李伯男《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上海首演

导演李伯男

  新浪娱乐讯 四年前北京人艺实验小剧场演出剧目《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情感的真诚坦白与大胆刺骨的台词首次打动了京城的话剧观众,时至今日已有七万多的观众与这部戏同喜同悲。此番李伯男率领原班人马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为新老观众上演原汁原味经典“胡来”,再次讲述每个“胡来”的人各自缅怀、烂熟于心的故事。

  这是个究竟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痴男怨女们讨论了上千年,至今依旧乐此不疲。但无论如何,终归谁也无法逃避这个问题,犹如剧中的丁一白一样,原本以为自己掌控了许多的“爱”,真挚以为这些所谓的“爱”要比粮食还耐吃,可后来被神话了的是爱情,所以这一段猜到了开始,却没有预料到结局的演出至今感动着那些有故事的人们。

  以《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作为李伯男“谢谢侬”浓情一夏话剧演出季的收尾作品饱含着巨大的意义。导演李伯男意欲带领观众跳脱情感、婚姻的繁复纠葛,重新带领所有人回到相爱的那天,回到青葱岁月随即老去的那一瞬间,全新审视自己在这条万人朝拜的爱情道路上,是否牵对了彼此的手,走对了要走的路;而那些起身离去或漫不经心的身影,这些曾陪伴你我走在路上,一直向前的力量,谢谢你曾陪伴,谢谢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