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panda的女魔头》“婆媳斗”“T台秀”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3: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北京9剧场上演的《穿panda的女魔头》导演和主创在任何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试图将该剧的每个元素都能展现给观众,对于各个群体的女性观众更是偏爱有加,无论题材还是表现形式,相信一定会受到女性观众的追捧和喜爱。

  婆媳斗争全面升级

  《穿panda的女魔头》中的女魔头在剧中对儿子宠爱有加,她对儿子留恋和依赖程度足以让她排斥一切想接近儿子的女人。尤其是设计才华如此出众的熊猫女出现的时候,她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威胁。“女魔头”和“熊猫女”虽不是真正的婆媳,但是在未来公司和家庭事务管理权、支配权等方面“女魔头”戒心极强,排斥所有女性。所以她处处为难这对小恋人,用尽一切卑劣的手段试图拆散他们。我国家庭中有“男治外、女治内”的传统,婆婆做了几十年的内当家,现在把权力交给媳妇,媳妇在家庭事务中唱起了主角。对这种角色的转换,做婆婆的往往不肯轻易罢休!“冰山女巫”遇见真诚善良的“天才少女”,在这场“三国杀”式的女人PK中,究竟谁制服了谁?

  服装造型绝不山寨

  导演苏丹艺术系的专业背景无疑让她的眼光多了几分让人望尘莫及的独到,多部音乐作品、时尚及文艺晚会演出的非凡经历练就了她的睿智与从容。她深谙国际时尚、流行之道,更加富有品质。大牌的秋季秀场发布,按惯例,一般在7、8月份,而《穿panda的女魔头》将最新款秋装搬上舞台。而在该剧中T台秀则是最大的看点之一,帅哥美女穿着新款名牌设计逐一出场,看话剧之余更能观看一场新品发布。眼花缭乱的名牌和目不暇接的新款衣物绝对是排队出场。导演苏丹表示,希望除了给大家讲一个好听的故事之余还能向关注时尚的人士提供最新的潮流风向。据悉,该剧曾受众多品牌钦点,“明窥”时尚界的门缝。而导演苏丹本身做为时尚圈的一颗新进ICON和名人世界自然了如指掌,招来了各路名品服装设计,势必让时尚簇拥者逃不出“女魔头”的五指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