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巡演是为让全国观众接受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3:41  北国网-半岛晨报

    近日开播的《壹周-立波秀2》再次让东方卫视深夜11点档火了起来,收视成绩全国排名第三。对此,周立波笑而不语,因为他此前说过,保证收视率位于前5名。果然,首播成绩没让他失望。最近,周立波把“海派清口”辐射到了江浙一带,杭州、苏州、常州、无锡等地的演出场场爆满,足以见证他的人气。而频繁在江浙一带巡演,有观众联想到,“周立波是不是要放弃上海这块演出阵地呢? ”周立波否认说:“江浙巡演只是我演出计划的一部分,我有我的安排。这并不意味着我要放弃上海市场,上海的演出还会继续的。 ”他表示,“比如担任《中国达人秀》评委,推出《壹周-立波秀》系列,江浙巡演等,都是为了让全国观众接受我。 ”

  周立波在节目里极尽讽刺才华,对于近段时间在网络上大红大紫的“凤姐”,周立波毫不客气,大胆设想“凤姐和鲁迅先生相遇记”,模仿形象的表演加上幽默犀利的点评,惹得观众捧腹大笑。网友贺小姐一家一直是周立波的“粉丝”,“第一季就很好看,我都看了,知道第二季要播出后,全家人到时候就守在电视机前。 ”贺小姐看完第二季的第一集后表示比第一季还要好看,“尤其是周立波模仿凤姐那段,笑死我了,他的声音简直跟凤姐一模一样,还有最近网上疯传的‘凤姐舔筷子’的动作,周立波也模仿得惟妙惟肖。 ”
而在评论时事时,周立波更要求自己一针见血,保证让观众看得过瘾。第二季一共六集,主要围绕环保、教改、医改、楼市、股市、理财、健康养生、网络虚拟世界等热门话题展开,周立波还邀请了钱文忠、郎咸平、马悦凌和张朝阳等一起畅谈。

  记者方海征 实习生刘雅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